五条悟

新人语c,ooc致歉,图源于网络侵权删,各个时期的五条都有

自我介绍+注意事项(占tag致歉)

      皮下叫阿路就好了,语的五条可能会ooc,ooc的地方一定要指出来,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找我对戏,这样也有助于我磨皮[鞠躬],擦的更多是高专悟,因为更与自身性格相像一些,会尽量的擦275和285。

  

  目前和@Geto Suguru 这位夏油杰的语c老师是对皮,所以可能会经常发一些五夏或夏五,是雷区一定要拉黑我!不过夏五可能会偏多,我的五条…他是受[自闭],可能在与对皮对戏的话会受一些。[二编,现在已经分手了,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呢]

  

  不是很喜欢一些变态发言,玩梗适度就好,双方都觉得有趣的才叫好梗,心软,但不一定好欺负,是吃软不吃硬的那种,目前应该就这么多,以后慢慢补吧[嘀嘀咕咕]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