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条悟

新人语c,ooc致歉,图源于网络侵权删,各个时期的五条都有

【那时我们经常在一起走,我时常会勾住他的脖子,而他也不会生气,我们就一起说着有趣的事情】

“杰——”

【我时常这么喊他,而他也会笑着回应我,我以为我们会这样一直下去,直到永远,但往后的事情却在我的意料之外】

  

【我将浑身是血的他抱起,没有管脸上溅到的他的血,我只希望他能起来再喊一遍我的名字,希望终究是变成了愿望,是无法完成的愿望,我偏过头,不愿看他,我不要看到他双眼紧闭、浑身是血的模样】

“杰……”

“你醒醒,让我再看你一眼也好。”

【说出口的话语,换来的只是他人无法回答的沉默】

【我们是挚友,更是恋人,不过,以后我将同时失去这两样】

评论(11)

热度(1911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